Thursday, May 28, 2009

Why is it the smallest things that tear us down?

FOREVER, B TO THE I TO THE G BANG YO!!




有时候,你给我得感觉就象我是一个硬性人。
在你眼里我是不是你收说的朋友?
可能我是妒忌她跟你的友谊, 因为我们那么久的友谊,有时亥比不上她。
为什么?
我很号旗,我不是想挑拨离间。
我有时候很想跟你说话,可是我们有一个很大的距离。
我不是想破坏我们的友谊,只是我仁够了!!!
我很想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问题,或者是我太敏感。
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在这里结束,可希望一个美满又长久的友谊。


友谊真正得意义是什么?

我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不只有你,是我们好朋友之间每一个人。

I REALISED TYPING CHINESE IS FUN!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